随着政府逐步放宽国内旅游限制,马印航空(Malindo Air)周五(12日)起将恢复几乎所有本地航班。

恢复的航班包括在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梳邦国际机场)的日常航班,即梳邦飞往哥打峇鲁、槟城、亚罗士打、新山、瓜拉登嘉楼和浮罗交怡;怡保飞往新山的航班则是每周3个班次。

Advertisement

“从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亚庇、古晋和浮罗交怡的航班也将全面恢复。”

马印航空总执行长慕沙菲兹周四(11日)发文告,提醒乘客须了解并遵守政府的卫生指南、移民规定和旅游限制令。

Advertisement

他也宣布,该公司即日起至6月21日期间推出“回乡过节”(Balik Raya)机票优惠,从梳邦机场飞往大马半岛目的地单程199令吉起;吉隆坡国际机场与古晋之间航班单程289令吉起;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亚庇单程38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出行期限是即日起至9月27日。

慕沙菲兹说:“马印航空全力支持政府在复苏式行动限制令期间逐步放宽限制的举措,解除本地旅游限制令对振兴经济很重要,因为旅游展全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而且大多仰赖空中旅行。让民众再次安全的空中旅行对经济将会是一剂强心剂。”

Advertisement

他说,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危机而被迫取消行程的飞机乘客,可退票并获得旅游券,兑换期限已延长至12个月,而出行期限则是从兑换日算起11个月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