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的居家装饰连锁店Mr.DIY将会在全国600多家分店,及位于雪兰莪的总部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该公司将开放各个级别的工作岗位,其中包括主管、推销员及收银员等,申请期限为3个月,应征者也必须年满18岁,并至少具有SPM文凭。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该公司也开放以上工作岗位供残疾人士(OKU)申请,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Advertisement

此外,Mr.DIY也提供了诱人的福利,其中包括医疗保险、员工折扣、年度调薪、公司游行,额外奖励及晋升机会等。

Advertisement

Mr. DIY集团董事经理Adrian Ong表示,国家在面对疫情及经济问题的同时,本地企业也必须维持现状及拓展业务,为国家的经济做出贡献。

“作为快速增长的居家装饰连锁店,Mr.DIY目前非常欢迎充满热情、聪明及勤奋的人加入我们不断在成长的团队。”

Advertisement

你也可以浏览Mr.DIY官网脸书专页以及Instagram,以更多有关招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