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行动限制令已经逐渐放宽,路上也开始出现了车龙,而很多人的车因为几个月没什么动都封尘了,虽然想去洗车,但因近期的确诊人数起起落落,很多民众都不敢冒险。

不过近期在全国拥有60间分行的CARs International洗车服务中心,适时地推出了OTIO内部医疗级消毒服务,据悉消毒效用还可以长达一个月,这真是驾驶人士的好消息啊。

Advertisement

如果是这家洗车行的会员,就能享有低至RM48的车子内部消毒服务,非会员费用则从RM78起,甚至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洗车服务,不过需符合条规,详情可参阅脸书网站

根据CARs International网站显示,OTIO内部消毒服务可以:

Advertisement

1.杀死车辆中高达99.99%的有害细菌

Advertisement

OTIO不仅可以清洁汽车内部,还可以清除有害细菌的威胁。

2. 100%天然且可生物降解成分

Advertisement

OTIO的优点是使用100%天然成分并且可生物降解,这意味着这种消毒喷雾对人体无害,并且不会腐蚀仪表板和座椅等车辆内部设备。

3.消毒效果可以持续长达一个月

每次OTIO内部消毒服务,可以使车辆维持清洁长达30天。

4.消除异味和过敏源

除了可以为汽车消毒之外,OTIO还能消除过敏源和难闻的气味,例如烟味等,能够让车子内部保持空气清新。

CARS International服务中心在提供洗车和消毒服务的同时,还确保在疫情期间遵守严谨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保持高规格的卫生和清洁措施,为工作人员和客户打造一个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