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许多西班牙来说,在禁闭了十个星期后,能够坐在车子里到马德里的汽车电影院,看着电影度过夏日之夜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这家名为“Autocine Madrid Race”的汽车电影院,也是马德里第一家汽车电影院,该电影院在查马丁区(Chamartín)占地2.5万平方米,成为到目前为止全西班牙最大的电影院。

Advertisement

这家影院拥有250平米的巨幅电影屏幕以及数字放映技术,其声音系统可使得观众在汽车内的收音机,能接受“听到”正在放映的电影,并不时放映经典电影与最新上映的电影。

而这次因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关闭了几个月后的重启首日播放经典歌舞片《Grease》,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在家闷得发慌的居民驱车前来观看。

Advertisement

由于是坐在各自的车内看电影,相对比普通影院安全,而且这次每辆车还小心的间隔了几米,维持“社交安全距离”。

Advertisement

“我们目前是马德里最安全的娱乐场所。”马德里RACE联合创办人克里斯蒂娜(Cristina Porta)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如是指出,并表示整个月的门票一天就售罄!

对于这家占地辽阔的汽车电影院而言,因为疫情的限制反而打开了他们一个全新以及无限的商机。她告诉法新社:“目前已经预约了七场演唱会,并将会有音乐剧、喜剧、脱口秀等表演供民众观看。”

Advertisement

“所以今年夏天,我们这里不仅仅只是播电影,还会有更多可以满足防疫措施的表演。尤其是大家都坐在自己的车内,就像在家一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