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国家经济放缓,本地不少人面临失业,根据大马雇主联合会指出,开斋节后,预计200万人失去工作。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逆境中,工作机会大大减少,近日网民在推特上发现,雪州白沙罗宜家(IKEA Damansara)正在招聘寻找兼职员工。

Advertisement

根据海报资料显示,白沙罗宜家有各种不同的空缺,包括客户服务专员(Customer Relations)、宜家食物助理(IKEA Food)、商店物流专员(In-Store Logistics)和销售员。

Advertisement

此外宜家还列明各种福利,包括每小时工资9令吉起、有趣工作环境、免费泊车场、外出津贴、员工折扣、医疗和保险及提供膳食等。

Advertisement

担心自己工作经验不足?无需担心,你只要是对家具有兴趣和热诚,喜欢弹性工作时间,还具备英文和马来文书写和口语能力,这就是宜家要找的人。

若有兴趣者可以扫描海报上的QR码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