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brown首席执行员廖丰顺表示,咸蛋口味美食的趋势多年来都一直备受马来西亚人的追捧,经过无数的尝试,他们成功研发出最具本地风味的咸蛋口味食谱,并希望得到“咸蛋粉丝”们的热爱。

“我们有信心,Marrybrown所推出的咸蛋酱将会受到食客的喜爱,因为我们使用了真材实料的咸蛋来增加酱汁的奶油味和蛋香味,为了更融入当地的风味, 咸蛋酱内也含有少许香料和香气十足的咖喱叶。”

Marrybrown的粉丝们可以选择咸蛋酱香辣鸡腿堡 (Salted Egg Burger)搭配炸薯条的套餐。

喜欢炸鸡的朋友也别担心,你也能购买咸蛋酱脆香鸡套餐(Salted Egg Chicken) 搭配土豆泥和蔬菜沙拉,感受这款新酱汁的魅力。

两款套餐的价格都从15令吉起,同时还会配上一杯清爽的Heaven and Earth柠檬茶让你解腻更开胃,浓郁又诱人的咸蛋酱,让小编忍不住要去订外买了!

想了解更多有关Marrybrown的促销及外送服务,可浏览他们家的脸书InstagramMB Delivery网站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