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活动陆续分阶段恢复,许多企业已做好准备重新开放,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度假村(Lego Land)也不例外,做好准备迎接新常态,并欢迎各地游客的到访。

乐高乐园认为,重新开放就必须设定新的安全与卫生标准,然后再引入具有灵活性的核心产品以振兴国内旅游。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度假村部门主任CS Lim表示,他们已经谨慎评估并定制符合卫生部标准的新条规,以确保游客及员工们的安全。

“届时度假村内将会实行新的卫生安全措施,其中包括控制客流量、保持社交距离、加强卫生及消毒措施等。”

此外,为了能对国家经济复苏做出贡献,CS Lim也透露,乐高乐园将会推出灵活的预订政策及促销活动,以振兴国内旅游业,并确保来访游客在安全与休闲之间取得平衡。

“作为默林娱乐 (Merlin Entertainments)的一份子,乐高乐园一直与姐妹景点共享经验及教训,以致力让度假村保持最高的待客标准。”

同时,乐高乐园也宣布了各种促销优惠以吸引游客,其中包括所有年度通行证将会延迟3个月(仅适用于在2020年2月至2020年12月之间已过期或即将到期的通行证)。

此外,他们也推出限时年度通行证续签政策,即从即日起续签年度通行证,有效期限将会到2021年12月,凡购买5张年度通行证,消费者也将可获得1晚的免费住宿。

想要在家享受乐园体验的家庭,也可以前往乐高乐园的在线零售商店购买具有收藏价值的乐高玩具,你也可以在该网店购买礼品包,并节省高达45%的费用。

更多关于有关乐高乐园度假村的详情,可浏览乐高乐园官网脸书以及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