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从1月份起就陆续关闭全球的主题乐园以防止疫情扩散,日前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会向当地政府提出分阶段重新开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主题公园的提议。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在5月11日起重新开放,更落实一些防疫措施如限制售票数量、控制园内游客人数、遵守社交距离、检测体温及戴口罩等。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迪士尼高管将会向奥兰治县经济复苏特别工作组详细介绍该公司的重启计划,经批准后再交给州长办公司签字,由州长办公司向迪斯尼乐园发出批准营业信函,并张贴在乐园大门前。

上周,奥兰多公园外的迪斯尼温泉购物区的商店和餐馆也已重新向游客开放。

Advertisement

主题娱乐协会数据表明,迪士尼旗下的4个主题乐园于2018年吸引了1.573亿游客,被列为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主题乐园。

Advertisement

据外媒报导,海洋世界娱乐公司(Sea World Entertainment Inc)也将会在周三,向奥兰治县特别工作组提出重新开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