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海南会馆(天后宫)婚姻注册处,日前已获得社团注册局(ROS)和国民登记局(JPN)书面批准,从6月1日起,全面恢复婚姻注册服务。

根据雪隆海南会馆脸书贴文指出,为了遵守国民登记局发出的标准作业程序,该注册处会在5月28日优先处理特别个案,如即将生产的新人。

Advertisement

凡是受行动限制令(MCO)影响新人,依旧可使用逾期表格注册,但是注册日期不超过7月31日。

任何欲把注册日期展延至7月31日之后的新人,需要到国民登记局重新办理表格和宣誓程序,再把表格提交给天后宫婚姻注册处。

Advertisement

所有新人受促遵守国民登记局规定如下:

Advertisement
  • 只有一对新人、男方证婚人及女方证婚人,共4人出席。
  • 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结婚注册仪式除外)。
  • 必须在进入会馆范围前,让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记录个人资料。

另外咨询服务及预约注册服务会在6月10日起正式开放,凡是要前来预约或咨询的准新人,务必在至少1天前提前预约。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透过电邮或拨打电话(03-2273 9419)咨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