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行动限制令期间,水费比平时更昂贵事宜,雪州水供公司(Air Selangor)日前发文告指出,在3月18日至4月30日,我国实行行动限制令期间,所有工作人员无法进行水表抄写工作,因此当局只能依据用户过去几个月,每日平均用水量发出水费账单。

Advertisement

文告说,在这段期间,人人都待在家中,自然家中用水量会提高,当中也不排除水管漏水,导致水费增加。”

文告提及,若已经收到3月份的水费账单被额外征收费用,同时已经全额付款,用户无需担心,多余的付款将会被记录在户头中。

Advertisement

“相反的若少收的水费,当局会依据水表的读数,在下一份账单中增加额外的费用。”

Advertisement

文告说,雪州水供公司已经在5月2日恢复水表抄写工作,用户也可以透官网获取更多水费的讯息。

另外若确认有水管破裂问题,当局建议联系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SPAN)寻求协助。

Advertisement

任何水费账单出现问题,民众可联系该水公司以进行调查,除了浏览官网,欢迎致电019-2800919脸书推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