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泰国疫情趋缓,当局在防疫工作并没有松懈下来,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扩散,泰国曼谷一家购物中心采取一系列的防疫措施 ,让网民赞不绝口。

这家位于曼谷席娜卡琳路(Srinakari Road)Seacon Square购物中心,除了设有温度检测站、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标志及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防护面罩外,为了减少病毒传播,在升降机特设脚踏式按钮。

Advertisement

这种脚踏方式按钮与传统按钮不一样,顾客只需用脚操作,可以在免接触的情况下,自行选择楼层或开关升降机门。

根据该购物中心在脸书贴文指出, 这次疫情带来的改变形成了一种新常态,许多大型购物商场采取各项的防疫措施。

Advertisement

该购物中心也同样做好防疫措施,加强清洁消毒工作,保持卫生防止病毒传染,另外还不忘提醒顾客戴口罩及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Advertisement

泰国政府日前宣布,在本月17日(周日)已经重新开放商场和室内餐厅,在“解封”第一天,曼谷各大购物中心还出现大排长龙状况,从今年1月份以来,泰国累计超过3000宗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人数为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