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谢前线人付出贡献,澳洲知名家电品牌Harvey Norman移交总值1万5000令吉的购物礼券、10台笔记型电脑和开斋餐点给吉隆坡中央医院(HKL)医护人员。

该品牌亚洲区董事经理肯尼阿鲁多斯(Kenneth Aruldoss)指出,这几个月来,所有人面对巨大的挑战,前线医护人员更是冒着生命危奋战,他希望借此机会表达谢意 。

Advertisement

此外该品牌本地电器部总经理伊恩马丁(Ian  Martin)说,全球受疫情影响,前线的医护人员的牺牲,并不是理所当然,他希望,此举能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

该品牌电脑与通讯部总经理刘绍强(Danny Lau)强调,这次订购由生活在大马的难民厨师妈妈烹煮PichaEatsg餐点,每分餐点销售额50%给予厨师作为材料和基本生活费用。

Advertisement

吉隆坡中央医院通讯组负责人诺拉扎感谢Harvey Norman在非常时期伸出援手,所有获赠的笔电,将用作收集和统计数据、分配药物、患者和病房安排和其他协调工作。

Advertisement

自从5月4日起,我国政府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该品牌全国的分店已经获准重新投入营业。

欲查询临近的分店营业时间,欢迎浏览官网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