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秉持斋戒月的捐赠及奉献精神,亚航透过#InThisTogether活动发起在线筹款活动“Give With Ikhlas”,为原住民社区送上粮食包!

位于彭亨州的而连突(Jerantut)及淡马鲁(Temerloh)共有1700多户原住民家庭,“Give With Ikhlas”活动为每户家庭送上食物包,其中包括白米、糖、面粉、食用油、方便面、咖啡和茶、饼干和罐头等。

Advertisement

IKHLAS负责人伊赫拉斯(Ikhlas Kamarudin)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的智慧之言,启发及鼓励他们帮助原住民社区,以扩展网络慈善计划,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我们也感谢在抗疫期间,为大众做出贡献的前线人员,此外要特别感谢‘Give With Ikhlas’活动的主要合作伙伴Yayasan Amanah Assofwah Almalikiyyah,也感谢民众对我们的支持及贡献。”

Advertisement

据了解,“Give With Ikhlas”活动也获得原住民发展局(JAKOA)、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民防部队、地方议会及彭亨州政府的支持,并由Charter Group Aero Sdn Bhd负责运送物资。

Advertisement

迄今为止,“Give With Ikhlas”活动已在网络上筹获超过75万令吉的捐款,自斋戒月首日以来,IKHLAS团队已在全国各地为3700多个家庭及约1.9万人提供必需品及粮食。

IKHLAS团队指,会在斋戒月剩余的时间里,为其他地区的民众送上物资。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捐款更新及未来的活动,可浏览ikhlasdotcom Instagramikhlasdotcom脸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