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FRIM)总监拿督阿都拉迪夫指出,自从首相慕尤丁宣布,民众允许进行户外活动后,许多民众透过不同管道询问,该园区是否开放。

他说,该森林研究院经过慎重考虑及严守森林管理,现阶段还是禁止所有生态旅游活动。

Advertisement

“我们考量到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该主要园区(Main Campus)将继续关闭至今年年杪。”

甲洞植物园(Taman Botani Kepong)和遗产公园(Taman Warisan),则会在开斋节后重新开放,确实的日期将会稍后公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我们不想大众暴露在危险之中,主要园区和公园将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持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阿都拉迪夫提及,许多人期盼在限制令结束后,立刻前往公园进行休闲活动,但是再次提醒,该区目前还是属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红区。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