矗立于古城三宝山附近的华美达广场大酒店(Ramada Plaza Hotel)于周三(28日)传出将会在6月杪结束营业!

据《东方日报》报导,社交及网络媒体于28日传一封由该酒店2名董事署名的信函指出,由于今年1月开始受疫情及行动限制令影响,严重打击收入。

Advertisement

据流传信函显示,该酒店致函予大马半岛酒店、酒吧及餐厅职工会,提及酒店管理层将会依据劳资合约,给予员工2个月解雇通知,最后工作日为6月30日,该酒店也将会依个人合约支付遣散费。

据观察,该酒店官方未回应有关传言,甚至还在脸书专页推出母亲节及斋戒月套餐外送服务。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华美达广场大酒店创建于80年代初,也是本地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曾举办过各种州政府的大小型活动。

此外,除了马六甲的华美达广场大酒店,槟城已有数家酒店不敌疫情冲击,纷纷宣布结束营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