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的小小举动,都能让社会变得不同!一位年仅11岁的小女孩在行动限制期间,透过在网上售卖松饼,为动物收容所募款,以便流浪狗不需要挨饿。

IAPWA Penang周一(28日)在其官方脸书专页,贴文表扬小女孩Caitlin Tan的善心,也希望她的善举能影响其他人,愿意帮助更多流浪狗。

Advertisement

该贴文也指出,Caitlin Tang是受到新闻的启发,决定帮助那些流浪街头及待在收容所的可怜狗。

来自槟城的Caitlin Tang在成功做出美味的松饼后,拥有科技背景的父亲就帮助她建立网购平台,让她可以透过该平台售卖松饼。

Advertisement

虽然Caitlin Tang年纪还小,但是她已经懂得如何运用行销手法,让更多顾客愿意向她购买松饼。

Advertisement

她表示:“我念的是圣克里斯托弗国际小学,在学校里上过与‘企业家课程’有关的课程,我对它十分感兴趣。“

”我们透过这门课程学习如何制定行销计划、如何找到对的产品来售卖等等。再加上,父亲也常常提出建议,这对我来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Advertisement

此事曝光后,也获得不错的反应。接到订单后,她的父母亲就帮忙她把松饼送到住在丹绒道光及丹绒武雅的顾客手中。

她说,生意最好的情况是接到12份订单,共卖出46份松饼,当中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曾经有名顾客用1000令吉来购买8个松饼(总值28令吉)。

“非常感谢他和其他顾客。”

此募款活动已经筹得2364令吉,所筹得款项已捐给本地动物收容所如槟城国际动物保护及福利援助协会(IAPWA Penang)及槟城动物福利协会(4PAWS)。

有兴趣购买且住在槟城的民众,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