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行动限制令影响,今年的斋戒月的庆祝方式与过往相当不同,除了没有实体的斋戒月市集之外,许多穆斯林也习惯在家烹煮三餐,导致日常用品如食油的需求不断提高。

配合斋戒月,FGV控股上周五(24日)推出一项慈善活动“Kongsi Rezeki Seikhlas Hati”,民众只要购买FGV控股旗下的产品,就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FGV控股首席执行官哈里斯(Datuk Haris Fadzilah Hassan)表示,随着行动限制令期间越来越多民众在家烹煮食物,民众对于FGV产品的需求也变多了。

民众购买FGV控股旗下的产品如Saji、Adela、Tiara、Tiga Udang、Seri Pelangi、 Prai及Bright Cow后,把收据证明及姓名WhatsApp至017-6428765即可。

Advertisement

Saji公司将会每个星期按照顾客所购买的物品及花费的数额,再以顾客的名义捐赠给一些指定的非政府组织。

Advertisement

此慈善活动的截止日期为5月22日。

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aji脸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