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民最爱的快熟面牌子之一——营多捞面(Indomie)在印尼白天配合斋戒月的广告引起网民热议,因为是以一个男演员正在煮着“空无一物”的“物体”然后放在空盘子上。

男演员还说:“你的肚子可能空空如也,不过我们仍然可以在家做好事。”他指的是大家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而必须留在家以阻断病毒传播链。

Advertisement

这部犹如“国王的新衣”创意广告,在晚上播出的正常篇,就会看到整个烹煮营多捞面的过程,当然“捞面”也从“隐形”变成“现形”了。

不过营多捞面就连自己家的快熟面包装上,也换上了空盘子。这个营销策略的广告获得网民盛赞“太厉害了”,“创意十足”等。

Advertisement

推特用户@tha_rami留言表示:“这广告感觉既愚蠢、搞笑又聪明。”

Advertisement

而@snowlattes则写道:“想象一下拥有如此强大的食品品牌,无需展示食物,消费者仍然会购买这家的产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