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联手国家动物园(Zoo Negara)举办“我的战疫寄画——爱的传递海报绘画比赛”,让民众用缤纷的画笔绘出内心的美好祝福,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金。

比赛组别共分成三组,分别是儿童组(4岁至12岁)、青少年组(13岁至18岁)及公开组(19岁或以上)。

Advertisement

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17日至30日,参赛者必须在4月30日下午5时前,将作品扫描件(JPG格式、5MB以上)、身份证正面扫描件上传到官网,并填写报名表格,才会被视为报名参赛成功。

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所有参赛者则需要在5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及主办单位发到邮件信箱的确认报名信息,一同寄至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

Advertisement

奖品方面,此比赛共分为四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创意奖。

Advertisement

一等奖:国家动物园“领养动物”配套(500令吉)、200令吉现金、中国文化中心颁发证书及限量版纪念品一份

二等奖:国家动物园“领养动物”配套(200令吉)、100令吉现金、中国文化中心颁发证书及限量版纪念品一份

Advertisement

三等奖:国家动物园“领养动物”配套(100令吉)、50令吉现金、中国文化中心颁发证书及限量版纪念品一份

创意奖:国家动物园“领养动物”配套(50令吉)、30令吉现金、中国文化中心颁发证书及限量版纪念品一份

此外,所有得奖作品将有机会在全马各大公共场所如商场、国际机场等与中心合作单位的场地巡回展出。

想要报名的民众,可浏览我的战疫寄画——爱的传递海报绘画比赛官网。若有疑问,也可以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询问主办单位。

另一方面,国家动物园也正在进行领养动物计划,民众可选择介于25令吉至1000令吉或以上的领养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