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行动限制令迈入第3阶段,除了日薪工作者受极大的影响,长期靠捐款维持开销的动物援助中心,也随时会面临断粮的困境。

大马动物救援独立组织(Malaysia Independent Animal Rescue)在脸书发“求助”贴文指出,该组织快陷入缺粮的状态,目前存粮仅能维持至下星期。

Advertisement

贴文说,该组织每天需要29只鸡及50公斤白米,根据存粮数据显示,鸡肉已吃完,现在剩下15包狗粮,还有白米和5箱罐头食品,仅能维持至本月尾。

“当局目前急需社会大众的捐款和捐赠粮食,但民众受促留守在家,如今要出门相当困难,建议欲伸出援手的民众,可以向提供送货服务商店购买粮食,然后把粮食直接送上门。”

Advertisement

大马动物救援独立组织的银行户头是Maybank:Persatuan Pencinta Hak Asasi 5624 1451 4401。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民众可以拨电至016-7129364或016-9975301。

大马动物救援独立组织地址:11129,Jalan Meranti 5,Kampung Pulau Meranti,4712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