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妇女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向人民组屋捐赠物资时,发现部份家庭无法承担购买卫生棉的费用,因此在网络上发起捐赠卫生棉运动。

维玛拉(Vimala Kanagaratnam)表示,在行动限制令期间,许多家庭需要食物及必需品,却忘记女士们每个月的需求。

Advertisement

她早前为险困家庭派发必需品时,一位父亲由于没钱为女儿购买卫生棉,进而向她求助。

“许多家庭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失去了工作没有收入,那名父亲在某天晚上信息我,说他女儿正在来月经,但是他却没钱购买卫生棉给她。”

Advertisement

维玛拉表示,当她收到这封信息时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有的家庭连食物的费用都负担不起,更何况是卫生棉。

Advertisement

“同样身为女性及母亲,她非常了解女性在缺乏卫生用品时的焦虑。”

Advertisement

所以,维玛拉在脸书上发文,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在短短的一天内,她就收集到7盒由她的朋友赞助的卫生棉。

她也强调,不接受现金捐款,只希望民众能够在线订购卫生棉,并送往她的住所,以方便她去派发。

她表示,如果民众知道有需要帮助的家庭或邻居,也可以自行去购买及捐赠,不一定要透过她来帮助他人。

她目前会专注为Kelana Jaya一带的人民组屋提供援助,希望获得更多物资后,将会把范围扩大到Desa Mentari的家庭。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维玛拉的倡议,可以在以上脸书或通过WhatsApp与她联系,电话016-908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