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期企业Hi HOME,TheLorry和Perbadanan Kota Buku发起于10日发起的#WeAreAllFrontliners(WAF)计划,希望能在一个月内筹集5万令吉,以协助医务人员抗疫。

在该计划下,所筹集到的资金将会为各大医院购买口罩、面罩及防护服等物资。据了解,目前已经有51家中小型企业参与该计划。

Advertisement

Hi HOME首席执行员拉兹(Radzi Tajuddin)表示,虽然目前大家都在艰难的环境,但身为中小型企业家,他们希望能为抗疫尽力,他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加速结束疫情。

TheLorry联合创始人纳迪尔(Nadhir Ashafiq)表示,在发起#WeAreAllFrontliners计划的24小时内就收到了6000令吉款项。

Advertisement

他也补充,在该计划发起一周后,第一批300套防护服已经送往沙登医院。

Advertisement

“第二批的物资将会送往士拉央医院,分别有1万个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及面罩。”

Perbadanan Kota Buku首席执行员穆塔利(Mutalib Uthman)则表示,这是中小型企业帮助前线英雄对抗疫情的最佳时机。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WeAreAllFrontliners官方网站-
-图片摘自#WeAreAllFrontliners官方网站-

据官网显示,目前已经筹获逾万令吉。

为了鼓励更多人行善,参与捐款者将会获得折扣券、优惠券及免费培训等。有兴趣捐款也可以浏览https://reward.pitchin.my/projects/wearefrontliners ,以获取更多详情。

据观察,优惠券或折扣券会依据不同数额的捐款,也有所调整,一般上会提供The Loddy送货服务折扣、JomParking优惠、及数家网购平台折价券等。

据了解,目前15令吉及100令吉捐款的优惠已被领取完毕。-图片摘自官方网站,精彩大马制图-
-图片摘自官方网站,精彩大马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