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本地女子诺法拉莎希拉(Norfarrah Syahirah Shaari)在脸书分享,她使用脚部缝制防护衣的照片和视频, 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和赞扬。

诺法拉莎希拉天生没有双手,虽然在生活上面对诸多不便,但一直以来非常热爱缝纫,所以可以用双脚缝制衣服。

Advertisement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蔓延,我国的个人防护装备(PPE)使用量激增,促使诺法拉莎希拉想为前线医护人员作出贡献。

诺法拉莎希拉联同霹雳安顺社区学院及缝纫志愿者团队,共同为州内的医护人员制作防护衣,这项计划也得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Advertisement

日前,诺法拉莎希拉在脸书上载制作过程视频,她能够轻松用双脚缝纫,也希望把相关技能分享给其他人。

Advertisement

该视频还标签#darikomunitiuntukkomuniti,至今视频播放率高达5100次,超过1000个赞及133个分享,网民表示赞扬诺法拉莎希拉坚强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