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关爱和维护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马来西亚LG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 Malaysia)捐赠一批总值8万2000令吉、旗下最新款的PuriCare空气净化器予雪州沙登医院。

在移交仪式上,沙登医院主任罗哈娜及公共关系执行员努鲁英依拉负责接收这批空气净化器。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360度净化技术,通过圆柱形机身的气孔360度吸取污染的空气,再通过上下两端的出口风360度释放舒适的净化空气。

马来西亚LG电子公司董事经理Kim Kyutea指出,该公司在大马发展多年,如今面对疫情带来巨大冲击,必须为大马作出贡献,因此决定为前线医护人员送上空气净化器。

Advertisement

“根据目前情况,医院和前线医护人员需要许多帮助和支援,希望净化器带来健康空气和舒适的环境。”

Advertisement

他不忘提醒大马人民必须遵守政府的行动限制令,好好留守在家,才能有效杜绝病毒扩散,出门谨记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在家也要保持空气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