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生基金会(LBS Foundation)为在前线执勤的警察,提供了2000个口罩及近650瓶洗手液,以减低警员染疫风险!

林木生集团旗下的慈善团队是于周五(10日),向双溪威、八打灵再也、万达镇及哥打白沙罗警局捐赠以上物资。

Advertisement

林木生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林福山表示,由于警察在这次疫情中属于高风险群,所以必须为他们减轻工作压力。

据报导称,目前至少有44名警员确诊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由于曾和其他警员及家属接触,导致900多名警员需要被隔离。

Advertisement

林福山在文告中表示,林木生基金会旨在通过向警察提供口罩及洗手液,以降低前线执勤人员的染疫风险。

Advertisement

他补充,由于行动限制令延长至4月28日,该集团将会在未来几周,继续设法回馈当地社区。

自上个月实施限制令以来,该基金会已捐出8万令吉予雪兰莪、彭亨及霹雳州的新冠病毒基金。

Advertisement

此外,他们也为在一线筛检病毒的医务人员提供帐篷、风扇、饮用水及手套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