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疫情及行动限制令影响,多家汽车品牌已宣布关闭旗下所有的汽车维修中心;如今,一些品牌宣布为客户延长保修期。

为了确保能帮助客户解决保修问题,宝腾(Proton)发文告表示,在限制令期间失效的保修期,将会从限制令的最后一天起,延长多1000公里或30天,视何者为先。

Advertisement

宝腾建议车主在限制令结束后的30天内,将汽车送去维修,以确保车辆的保修期维持在活跃状态。同时,也建议车主在限制令结束后的15天内进行预约。

除了宝腾,本田(Honda)、丰田(Toyota)及日产(Nissan)也会为限制令期间失效的保修期,提供30天的缓冲期。

Advertisement

大众汽车(Volkswagen)则表示,他们将为限制令期间无法如期进行维修或保养的汽车提供服务,并敦促客户联络客服以进行预约。

Advertisement

第二国产车(Perodua)也指出,如果汽车在限制令期间,保修到期或里程达标,车辆的保修也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第二国产车也向国家灾难管理局(Nadma)旗下的新型冠状病毒基金,捐助了2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