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仍未见好转,参与对抗疫情的医院仍然需要更多的完善医疗设备,以提供患者更好的治疗。

马来西亚国际船务有限公司(MISC Berhad)周五(10日)发布文告指出,已捐出500万令吉给医院及及大马医药援助协会(MERCY Malaysia)新冠病毒基金,以便他们有资金购买前线医护人员所需要的医疗设备。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244万令吉捐给吉隆坡中央医院及其他有参与对抗疫情的政府医院。这些医院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购买呼吸机、病人监护仪、其他医疗设备等等。

此外,他们将41万300令吉捐给马大医药中心,以作为购买医疗设备的用途。

Advertisement

早前,该公司已捐赠逾210万令吉予大马医药援助协会新冠病毒基金,以支持该组织为遏制疫情蔓延所做的努力。

Advertisement

MISC总裁兼首席执行员余养坚表示,为了表达对前线医护人员的支持,他们决定捐款给政府医院及大马医药援助协会新冠病毒基金。

“MISC全体工作人员都想要对全球的前线医护人员及志工致敬,谢谢他们在抗疫期间,无私地付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