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限制令期间,警方多次提醒各界人士好好留在家,父母亲也要多留意孩子,不要让他们到外游荡。

一名母亲面对不听劝告的儿子,被逼向警方求助,霹雳玲珑警局“出动”局长莫哈末罗比扎(Mohd Ropiza Hassan)亲自上门教训不听话的“屁孩”。

Advertisement

根据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脸书上载视频,罗比扎对着一名年龄大约15岁的少年训话,据了解,这名屁孩已经不是第一次出门被抓。

罗比詹苦口婆心劝导少年,要对方趁着限制令期间好好努力学习,这样才能改变现状,以后给予家人帮助,而不是为所欲为。

Advertisement

“政府要你好好留在家学习,而你身为家里的长子,家中又没有父亲,你应该努力学习直至成功为止。”

Advertisement

罗比詹在视频中语气稍微重,但还是希望该少年听取劝告,并且约定5年后与对方相见,希望到时他在学业上取得成功。

“我挑战你!到时来到玲珑警局和我见面,告诉我你已经被政府大专录取!”

Advertisement

根据宜力警区主任依斯迈表示,这次事件并没有逮捕任何人,警员只是按照求助的母亲,给予少年教训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