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牛奶马来西亚公司(Dutch Lady Milk Industries Berhad)周二(7日)赠送超过10万盒Dutch Lady牛奶给前线医护人员,希望这些前线人员在努力与病毒抗战时,也能摄取充足的营养。

该公司已将Dutch Lady牛奶送到马来亚大学医药中心(University Malaya Medical Centre)、吉隆坡中央医院(Hospital Kuala Lumpur)及双溪毛糯医院(Sungai Buloh Hospital)。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表示,他们会送2万9700盒(2475箱)Dutch Lady+Protein牛奶给双溪毛糯医院,目前已送出9900盒,剩下的牛奶会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内送至该医院。

另外,子母牛奶马来西亚公司也赠送2万4672盒牛奶给马来亚大学医药中心的前线医护人员,包括橙汁口味牛奶(360箱)、草莓口味牛奶(360箱)及巧克力牛奶(308箱)。

Advertisement

上个星期,该公司已把4万6980盒Dutch Lady+Protein UHT牛奶(1350箱)、Lady Purefarm UHT草莓口味牛奶(1125箱)、橙汁口味牛奶(360箱)及草莓口味牛奶(360箱)送至吉隆坡中央医院。

Advertisement

Dutch Lady董事经理塔朗古普塔(Tarang Gupta)对于双溪毛糯医院、马来亚大学医药中心及吉隆坡中央医院的医护人员的付出及牺牲表示赞赏及尊敬。

“我希望我们赠送出去的牛奶,可以让这些前线医护人员在抗疫期间,依然可以保持身体健壮。”

Advertisement

“将牛奶搭配膳食一起食用,有助于确保我们的饮食均衡。一般上,牛奶含有蛋白质、钙质及其他营养元素如维生素B2、维生素B12、维生素A及维生素D,可以让我们保持身体健康及恢复精力。”

“它非常适合那些站在前线保护人民性命的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