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蔓延, 为了支援国内医疗设备,本地著名设计师乔维安(Jovian Mandagie)亲自操刀制作防护衣。 

 

Advertisement

乔维安在社交网络平台发贴文指出,一般的防护衣是蓝色,他与团队商讨后决定选用白色作为防护衣的颜色,主要是象征前线工作者的纯洁。

Advertisement

他提及首批的医护人员防护衣成品,在周二(6日)已经送到前线医护人员手中。

 
 
 
 
 
 
 
 
 
 
 
 
 

Our first shipment of PPE is out. Thank you JMteam for your effort on this good deeds. Thank you juga tak pasang manik kat collar PPEs tu. Semua tangan dah geram 😂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Jovian Mandagie (@jmandagie) on

他说,这次为了支援前线医护人员,他将品牌工作室内暂时作为制作防护衣工作室,同时也不忘感谢其团队在这次的计划给予协助和努力,

“与前线工作者相比,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一点帮助而已。”

乔维安也为有需要人士提供含有口罩、手套及消毒液的卫生包,在官网上售卖防疫用品,例如20个口罩、16个手套及50毫升手部消毒液,售价59令吉90仙。

根据了解,我国内多名设计师加入抗疫列队,纷纷发起为医护人员制作防护衣计划。

当中包括李坤辉(Khoon Hooi)、Alia Bastamam、吕素君(Melinda Looi)、Celeste Thoi、Nurita Harith、Mimpikita,Justin Yap和Fizi 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