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唱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的日本搞笑艺人古坂大魔王(化名PIKO太郎)吗?他在2016年推出的“Pen-Pineapple-Apple-Pen(PPAP)”引爆全球不论男女老少都在模仿的热潮。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全球爆发,日前他改写歌词再度推出《PPAP》2020版,也就是“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为人类与和平祈祷)”,并希望全人类能够战胜疫情!

Advertisement

PIKO太郎推出这首2020新版的PPAP,把凤梨、苹果、笔变成了肥皂与手,变成“洗手歌”来教大家如何防疫,并加上了为人类与和平祈祷,以及最后的“We will WIN”希望全人类最终能够战胜疫情!

《PPAP》在2016年以短短1分钟的曲子引发全球模仿热潮,YouTube播放次数高达1.3亿次,还打进美国告示牌百强单曲榜。

Advertisement

如今《PPAP》这层红遍全球的金曲再度因防疫推出新版本,很多网民表示:“一样很洗脑”、“听了会跟着去洗手”,甚至还有网民指出“PPAP加入群组,Covid-19退出群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