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受行动限制令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影响,在过去8天内吉隆坡机场快铁(ERL)乘客量减少,该公司宣布暂停所有铁路服务,直到限制令解除为止。

ERL于周五(3日)发文告表示,该公司咨询有关当局后,决定在周六(4日)起暂停服务;一旦限制令解除,将会继续为乘客提供机场快铁服务。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补充,各国铁路服务如维也纳、里昂、伦敦的、约翰内斯堡和新德里的暂停,反映了目前疫情的状况。

Advertisement

该公司也为暂停服务所引发的不便,向乘客致歉,并促请乘客改用其他交通方式。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已购票乘客可向客服柜台申请退款。

欲知详情,可浏览www.KLIAekspres.com网站、KLIA Ekspres脸书专页,或致电客服询问03-2267 8000(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30分至下午6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