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国家动物园(Zoo Negara)因为在限制令关闭期间收入骤降,被逼动用紧急基金维持开销,并在上周发出“求救讯号”,推出“领养动物”计划筹获7万令吉应急

国家动物园副园长罗斯里(Rosly @ Rahmat Ahmat Lana)表示,截至3月30日所收到的7万令吉款项,是由国内外的热心人士捐赠。

Advertisement

不过对于每个月100万令吉的营运成本而言,7万令吉只是杯水车薪,仍然不足于补上欠缺的数额。

罗斯里也指出,动物园目前已经动用紧急资金来填补营运成本,不过这笔资金只能再支持多两三个月。

Advertisement

他补充道:“运营成本涵盖了动物的食物、治疗和工作人员的薪水。动物园的首要任务是照顾工作人员和动物的福祉,就算疫情过了,但因为经济也陷入低迷,短时间内民众不会有闲情雅致来动物园参观。”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Zoo Negara Malaysia (Official) (@zoonegara_malaysia) on

罗斯里也呼吁民众能够继续捐款给动物园给予金钱上的支持:“多多益善,少少也无拘,现在还有一家冷藏食物公司捐了很多冷藏肉给动物吃。”

Advertisement

如果有民众有兴趣捐款帮助这些国家动物园的动物,可以加入“动物领养”计划。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脸书专页或者是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