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国实施行动限制令,各行各业受到大大小小的打击,酒店业者在这期间暂时关闭,为了协助有需要的人,本地酒店招待员“变身”专属采购员!

这名来自雪州莎阿男的万纳兹(21岁)指出,趁着没办法工作期间,为需要帮助人士伸出援手,协助前往到超市采购及提供送餐服务。

Advertisement

他向《Malay Mail》指出,目前的顾客群大部分来自没有自己交通工具的夫妇或学生,一般上,抵达超市后会拍摄照片给顾客,以确保购买商品没有错误。

Advertisement

他说,根据地点距离,征收5令吉至7令吉配送费,过去两年都有购买粮食和日用品的习惯给父母,大部分顾客都对于服务方式感到满意,但是服务范围仅限于莎阿南而已。

Advertisement

稍早前,马来亚大学企业传播总监依扎拉雅也在脸书分享,本身在采购期间,遇到一名售卖椰浆饭的小贩,由于行动限制令期间小贩无法做生意,对方同样“转行”当采购员自力更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