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29日),顾客因为碰上封路问题而临时决定取消KFC订单,一名来自麻坡的Foodpanda送餐员Syarazid Zulkifli不想浪费食物,最后决定将这些食物送给贫困者,此温暖举动获网民狂赞。

Syarazid Zulkifli在推特上分享关于这个故事的影片,结果引起许多网民关注,获得逾10万2000次点击率及8000次转发。

Advertisement

Alhamdulillah dapat lah share kan sikit makanan cancel tadi dkt gelandangan. Kesian diorang wei tak tahu nk makan apa.

他表示:“当时有很多食物,有5块炸鸡及几个汉堡包,总值80令吉。”

Advertisement

“碰巧那是我当天最后一个要送的餐点,我和我的朋友Amir因为觉得太多食物了,所以原本决定拿这些食物去喂流浪猫。”

不过,Syarazid Zulkifli及他的朋友认为应该还有其他解决方法,再加上那些食物看起来也相当美味,所以他们最终将这些食物送给坐在银行门口附近的3名贫困者。

Advertisement

“一般上这些人都是使用银行顾客捐给他们的金钱来买食物,但是基于目前正在落实行动限制令,很少人会在这个时候去银行。”

“当我给他们食物的时候,我能看得出他们非常饿,而且他们不停地跟我说谢谢。”

他也说,看到他们的时候,自己的情绪有些激动。他也无法想象万一自己的家人也陷入这种情况会是怎样。

Anda memang hero. Tabik hormat. ✊

有的网民留言称赞他是英雄,也有网民建议他可以向大家募款,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被迫睡在街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