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数个马来西亚非政府组织(NGOs)联手,为受行动限制令影响的B40群体准备逾1000份午餐,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由Tara Foundation发起的Project Mother运动,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Pure Life Society、Global Hindu Federation、United Malaysian Hindu Voice、Malaysia Hindu Dharma Mamandram,及 Malaysia Narayani Foundation。

Advertisement

来自以上组织的60多名志工,每天在蒲种的大型厨房里忙着烹调超过1000人份的饭菜,其中素食菜单包括了米饭、小扁豆及蔬菜等。

Advertisement

Malaysia Hindu Dharma Mamandram的副总裁维苏纳坦(Vesuanathan Suppiah)指,他们收到来自巴生谷一带人民组屋的订单,以要求他们提供食物援助。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说,他们觉得有必要给予援助,因为自行动限制令以来,B40群体的民众一直在努力地维持生计。

“很多住在人民组屋的民众都是领日薪的工作人士,由于停工导致他们没有稳定收入。”

Advertisement

“我们还知道一些B40家庭的财务状况已经很困难,现在一切都搁置了,他们没办法养活自己。”

维苏纳坦说,除了向他们(B40群体)提供食物外,我们还计划将杂货和日用品分发给需要的人。

由于行动限制令已延长至4月14日,Project Mother负责人指,他们将尽最大努力,继续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想要参与该项目的民众,可以通过马来亚银行(Maybank :514310641078)向Tara Foundation捐款(所有捐款均免税)。

若你也想成为志工团的一员,可以拨打016-339 2234向维苏纳坦询问详情,而需要援助的B40群体及家庭也可以联络Mr.Naraesh(016-968 5847)及Mr.Ahilan(011-2615 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