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行动限制令的展开,所有餐厅都被要求停止堂食服务,餐饮业者正朝着外带及外送的方向发展。

现在餐厅业者除了准备食物和订购食材外,还需要管理外卖订单,这包括了整理外卖订单预先收款等;由于人力有限,这对于小贩、咖啡馆等小型食肆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

Advertisement

Albert Wong希望透过在线订购系统app'etite,为餐饮业者减轻烦恼,此外app'etite专门为客户建立更大的在线覆盖范围。

该平台将会列出餐厅的外送菜单,并提供在线下订及网络付款服务,the other kitchen营运总监Albert Wong也保证,48小时之内将款项汇给合作餐厅。

Advertisement

另外,使用app'etite订餐服务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自取或定时外送,这将有助于合作餐厅能轻松地分配人力。

Advertisement

-图拍摘自the other kitchen-
-图拍摘自the other kitchen-

Albert Wong认为,虽然市场上已有在线订购及送餐服务系统,但the other kitchen做的则有所不同。

Advertisement

“在这场疫情中,加入在线平台意味着需要高昂的成本,会严重地影响收入。”

他补充说,通常市场上的送餐平台会向餐馆收取30%至35%商品价格的服务费。

相反,app'etite只收取2%商品价格的服务费,同时也会征收2令吉的额外费用,以作为维护系统。

Albert Wong说:“这肯定会为小型餐厅带来更多的帮助。”

一旦餐厅加入app'etite平台,the other kitchen会于一天内在网站上添加该餐厅的资料。

自行动限制令生效以来,the other kitchen就开始了一项崭新的举措,到目前为止,已有一些餐厅和两家食品供应商使用该平台。

更多有关the other kitchen详情,可浏览http://theother.kitchen或联系Albert Wong(016-2260623),你也可以在http://app.theother.kitchen/#/查看商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