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动限制令实行以来,吉隆坡会展中心(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已捐赠了340公斤的食物,以满足有需要的人。

该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食物已捐赠给Food Aid Foundation。

Advertisement

吉隆坡会展中心副总经理约翰·伯克(John Burke)说,这次疫情带来极大挑战,人民必须团结一致互相体谅,并思考可以做些什么,为社区带来帮助。

他表示,对于某些民众来说,在目前这种情况,要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是有困难的,所以很高兴能透过与Food Aid Foundation合作,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Advertisement

吉隆坡会展中心自从今年年初与Food Aid Foundation合作以来,该中心已捐赠了590公斤的食物,养活1200多人。

Advertisement

Food Aid Foundation是一个非政府组织,它从制造商、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及个人公司回收可食用的清真食品和杂货。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未使用或食物,以及不合规格、即将过期、标签错误、包装损坏、促销产品停产,库存过多和客户退货的产品。

Food Aid Foundation收集到的物品也会分发到慈善组织、福利院、志愿福利组织、难民社区,贫困家庭和食物银行等地点。

有兴趣提供帮助的民众,也可以浏览Food Aid Foundation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