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印航空(Malindo Air)将从3月18日起至3月31日,暂停所有国际航线。

该航空公司周二(17日)发声明表示,为了配合政府宣布的行动限制令,而做出这项决定。

Advertisement

这项行动限制令将会从周三(18日)起生效,除了禁止国人出境,也限制所有外国游客入境我国。

Advertisement

马印航空表示,该公司将会维持吉隆坡飞往亚庇、古晋、槟城及浮罗交怡的航班。

Advertisement

马印航空首席执行员穆沙菲(Capt Mushafiz Bin Mustafa Bakri)表示,作为交通服务业,他们将支持政府限制人员流动,以防止病毒蔓延。

他也表示,该公司也会大幅削减及调整常规航班的时间表。

Advertisement

此外,预订在3月18日至3月31日飞行的乘客,可以选择在12个月内,免费更改飞行日期,但这将取决于座位的多寡。

马印航空表示也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局势

此外,印度当局从周二(17日)起至3月31日,禁止所有我国的航班入境该国。

更多详情请浏览马印航空官网及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