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大促销再次开放600万个促销机位,零航费机位包括许多著名目的地,横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柬埔寨、越南、澳洲、印度、日本、韩国和台湾等。

亚航长程从吉隆坡飞往首尔、黄金海岸、珀斯、墨尔本、悉尼和台北,BIG会员全包促销票价单程最低从71令吉*起。

Advertisement

乘客可选择豪华平躺座位,让飞行更加舒适及享有附加优惠;从吉隆坡飞往巴厘岛、冲绳、济州及艾哈迈达巴,BIG会员单程价从599令吉*起。

亚航BIG会员还可享有国内及国际短途航班优惠,从吉隆坡飞往新山、槟城、浮罗交怡、亚罗士打以及哥打巴鲁,单程最低票价从12令吉*起。

Advertisement

另外,飞往新加坡、金边、雅加达、芹苴、普吉岛等单程票价则从44令吉*起。

Advertisement

乘客预订25公斤或以上的托运行李,可享有10%的折扣**,仅限于在促销期间订购的航班而已。

亚航大促销再次开放600万个促销机位。-亚航提供-
亚航大促销再次开放600万个促销机位。-亚航提供-

乘客也可使用促销代码AirAsia Bundle Deals的10%折扣,或促销代码ACTIVITIES5享有所有活动5%折扣。

Advertisement

若订购SNAP(机票加酒店)配套也可获得免费机位,一个人只需129令吉*起。

ourshop.com购买免税和住家递送物品,并使用BigPay付款可享受额外15%折扣,在预订添加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by Tune Protect可减轻在旅行期间的担忧。

Airasia.com首席执行员陈家欣指出,2020年的首个大促销卷土重来,亚航提供充足时间让乘客提早订购,出发日期开放至2021年7月,乘客要把握机会。

”我们转型为跨越东盟的旅游和生活方式品牌已步入正轨,提供乘客计划假期的所有需求,包括机票、住宿和活动等。”

现在只需通过airasia.com或亚航手机应用程序登录为亚航BIG会员,即可浏览最低航费的机位,可以立即出发至2021年7月1日。

这项大促销从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5日,在airasia.com与亚航手机应用程序开放予公众订购。

欲知更多详情,浏览亚航推特面子书Instagram以获知亚航最新促销及活动。

 

*全包价已包含机场税。

**托运行李促销不包括日本亚航(航班代号DJ)和往返日本的航班。

Tune Protect Travel - AirAsia被当地地保险公司承保并取决于您首个出发的国家。

不包括(出发点)美国、韩国、孟加拉、台湾、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沙特阿拉伯、日本亚航(DJ)以及转接(Fly-Thru)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