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椰浆饭,相信印度煎饼(Roti Canai)也是不少人早餐甚至是宵夜的首选。

日前,Nyonya Cooking为了宣传自家的网站,在面子书分享了一则帖子,还附上了一张印度煎饼的照片及材料清单,但在照片上却为印度煎饼冠上亚洲扁牛角包(The Asian Flat Croissant)的“美称”。

Advertisement

这帖子一出,不仅引来了不少网民的调侃和质疑,也引来Domino留言指“美味”(Yummy),爱玩的营销公关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Domino也在推特上发文推介了一款意大利饢(Italian Naan),实际则为帕帕罗尼肠披萨(Pepperoni)。

Advertisement

更有网民创意的把真正的牛角包成为“法国膨胀面包”、意大利面则称为“意大利番茄荞麦面”、意大利顿饭(risotto)则称为“蘑菇粥”,最搞笑的是竟然把起司称作臭豆腐。

除了改名,也有网民弄了一张牛角包的食谱,更称它为“欧洲卷面包”。

Advertisement

更有网民拿了正真的“扁牛角包”作为对比,也引来不少的点赞;快来留言告诉小编,你接受到印度煎饼的“美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