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大,游客人数大减,日本著名糖果制造商石屋制果株式会社宣布,北海道特产“白色恋人”将会停产一个月。

“白色恋人“是石屋制果株式会社出产的巧克力夹心薄饼,一直是海内外游客喜爱的伴手礼。

Advertisement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受疫情影响,石屋制果株式会社决定将关闭在札幌市西区和北海道北广岛市的两间白色恋人制造工厂,停产时间从2月20日起到3月15日。其中,札幌市西区的生产线在3月23日至27日期间也会关闭。

停产期间,公司将进行设备维护工作(一般上在秋天才会进行)。另外,由于有一定的库存,目前商品仍继续供应不受影响。“白色恋人公园”仍继续营业。-图摘自网络-
“白色恋人公园”仍继续营业。-图摘自网络-

据了解,在札幌市西区工厂附近开设的“白色恋人公园”仍继续营业,工厂的生产线参观原本成人门票为600日元(约22令吉50仙)改为免费开放。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