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Fly Me To Korea”竞赛,Watsons近期推出了古装韩剧的广告,里面满满的韩剧情节,绝对让你哭笑不得!

Watsons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名为 “最史诗般的浪漫故事”(The Most Epic Romantic Tale)的广告片段,由本地艺人参与。

Advertisement

其中,在广告中饰演金起夫妇的Ayda Jebat(本地歌手)和Nabil Mahir(前主持人)的出现就让人眼前一亮,喜感满满了!

值得一提的是,Ayda Jebat和Nabil Mahir在现实生活中原本就是一对情侣!自从去年11月起2人公布恋情以来,就成为了城中的话题!

Advertisement

看来Watsons也是看准了这个话题,找上了2位参与这次的广告演出~更让人高兴的是,Nabil Mahir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表示,2人准备将彼此的关系,升华到另一个阶段呢!

Advertisement

说回来,Watsons这次的视频制作也是超级用心的!服装运镜到道具花瓣的飞舞,各种韩剧的细节都没有放过!让人看了直呼实在是太搞笑啦!

这段广告释出后,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青睐,更有9万多人观看过该视频。

Advertisement

除了视频亮点满满,各位Watsons的会员也可以参与“Fly Me To Korea”竞赛,这次的竞赛一共会送出10份双人飞往韩国的机票!比赛日期也从2020年2月4日起至26日而已!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Fly Me To Korea ,此外,Watsons会员也可以享有满满的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