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百万美金挑战赛得奖者曝光,共有45位GoPro玩家赢走一百万美金!

去年,GoPro举办了GoPro百万美金挑战赛(“GoPro Million Dollar Challenge”),规定全球GoPro玩家使用GoPro HERO8 Black或GoPro MAX拍摄影片参赛。

Advertisement

获奖者所拍摄的影片除了会被用作GoPro年度宣传片之外,还有机会与其他获奖者一起平分一百万美金。

这支最新的GoPro宣传视频是由来自17个国家的45位GoPro玩家完成,其中两位是大马人,一位是Chong Jia Wai,另一位则是Baki Zainal,他们各获得2万2222美金(约9万500令吉)。

Advertisement

视频大约2分钟多,每个画面都是45位GoPro玩家花心思拍摄出来的。Chong Jia Wai和Baki Zainal拍摄的视频分别在0:36及1:27。

Advertisement

Chong Jia Wai拍摄的地点是在莎阿南的Elmina Valley Park,Baki Zainal则是在槟城的Escape Theme Park。

2018年,GoPro希望GoPro的宣传片是由GoPro玩家来拍摄,于是就举办“GoPro Million Dollar Challenge”,让全球GoPro玩家拍摄影片投稿参赛,并有机会赢走一百万美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