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2月农历新年还没过完,除了浪漫的元宵节之外还有全天下有情人最注重的情人节,不过有点奇特的是这个月影院却以惊悚冒险电影居多。

最为人关注的大片,一定是改编自风靡全球电子游戏《Sonic》,有搞笑谐星金凯瑞出演的真人版《音速小子》了,用眼睛发电的可爱萌萌模样应该倍受粉丝追捧。

Advertisement

另外配合了情人节浪漫元素的泰国电影《时光机》,以及曾拍过《初一十五的月光》的香港著名爱情小品导演叶念琛作品,由无线男演员陈家乐出演男主角的《我的笋盘男友》。

除此之外,想要带女友看恐怖电影,当一回英雄的“男友”们,也可以选择诡异的《梦幻岛》,或者是惊悚的《隐形人》哦。

Advertisement

话不多说,就让小编来介绍2月不容错过的好戏呗!

Advertisement

1. Happy Old Year《时光机》

Jean要改造自己的家,多年旧物相继被清理出来。整理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属于前男友Aim的东西。虽然这些物件对自己毫无作用,但每一件所承载着那些往事,不禁令Jean思绪万千。

Advertisement

上映日期:2020年2月13日

2. 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

基于世嘉游戏公司创造的知名游戏系列改编,影片故事内容将聚焦刺猬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比如长着两条尾巴的小狐狸塔尔斯和性格豪爽的强大针鼹纳克鲁斯,他们将合力挫败蛋头博士统治全球的计划。

上映日期:2020年2月13日

3. The Gentlemen《绅士》

影片聚焦欧洲老贵“old money”与新派的大麻产业的碰撞,讲述一个英国毒枭决定将他打下的帝国卖给美国俄克拉荷马的亿万富翁们来赚钱。

上映日期:2020年2月13日

4. You Are The One《我的笋盘男友》

生性善良但不聪明的钟家宝,因为替好友Kitty代还三十万债务而拼命兼职,却误认股坛人称“Captain Muffin”马奋是牛莲的前男友而怒骂,误会解开后两人陷入爱河,但最终却发现爱情并不如预期……

上映日期:2020年2月13日

5. The Call of the Wild《野性的呼唤》

该片以克朗岱克淘金热为背景,围绕淘金者约翰•桑顿(哈里森•福特饰)的历险故事展开。

上映日期:2020年2月20日

6. Fantasy Island《梦幻岛》

故事围绕一帮获了奖的人展开,他们来到小岛上的酒店来实现梦想,结果发现自己被困在了噩梦般的境地中。

上映日期:2020年2月27日

7. The Invisible Man《隐形人》

改编自1933年同名影片,讲述野心勃勃科学家发明了隐身药剂,虽然亲身实验成功但没法恢复,只好离家投宿于某偏远小镇客栈,却惊扰了小镇居民导致警方介入,他脱去外套隐身逃匿并展开疯狂报复。

上映日期:2020年2月27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