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买了新年衣了吗?古人说,大年初一需要穿新衣,这个“穿新衣”的说法并不宽裕马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运颜色,掌握好色,可以为自己带来好运!

这是《精彩大马》从12生肖角度,整理出来的幸运颜色。在喜气洋洋的新年,穿戴合适的颜色可以讨个好彩头!

Advertisement

 

生肖:鼠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鼠 -精彩大马制图-

属鼠者可穿白色衣物来帮助改善个人运势,帮助抵挡周围不利能量干扰;同时多使用金色,如摆放金器、金元宝或佩戴金银首饰等,能够提升个人的财富运势;佩戴有黑色元素的饰品,也能帮在消灾化煞平顺运势;蓝色能够起到安抚情绪的作用,与人发生争吵更加冷静自持避开矛头。

Advertisement

生肖:牛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牛 -精彩大马制图-

属牛者要想事业火红可以穿戴上多使用红色,有助于催旺个人气场开运旺运;穿戴与金色元素衣物饰品能够提升外表魅力带来好人缘;想要提升个人桃花运在个人的穿搭上多使用紫色;属牛人脾胃较差消化吸收功能欠佳,在饮食多加注意,今年旺健康的幸运色是土黄色

Advertisement

生肖:虎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虎 -精彩大马制图-

属虎若要旺事业,在日常穿搭和家居布置多使用青绿色,有助于提升运势,增添个人的个性魅力;在日常生活中透过金色也能帮助招财旺气,提升个人财运气场;

在装扮上使用白色杏色能使气质更温润柔和能够带来更好的恋情机遇;黑色是属虎人的旺健康幸运色,建议佩戴黑曜石来帮助化解负能量,吸收病气、改善睡眠及提高健康质量。

Advertisement

生肖:兔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兔 -精彩大马制图-

属兔者会有所冲克,今年可以多使用黄色有助于旺运辟邪,令个人气场稳固更和谐;金色来催旺财气帮助提升个人财运气场;在装扮上使用蓝色,有助于令个人气质更卓绝出众,橘黄色旺情可带来更多的恋爱机会;

属兔打扮装饰上使用绿色能够帮助调节情绪,化解压力和烦恼拥有更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生肖:龙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龙 -精彩大马制图-

属龙人今年的旺事业幸运色红色,将会带来红红火火的好运气;今年在求财的时候可以适当使用黄色来催旺财气;紫色是旺姻缘幸运色,紫色比粉色更沉稳温和,端庄幽雅、神秘浪漫,既能提升个人气质;棕褐色旺健康色,建议随身佩戴茶晶,有助于化解病气提升健康。

生肖:蛇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蛇 -精彩大马制图-

属蛇人今年旺事业可多穿红色的衣服、袜子,红色手机包包等,增加自身的好运气,在事业、财运上有更突出的表现;另外多搭配金色衣服来开运旺运,还有助于提升个人财运气场;在交际场合中可以多搭配橘红色的衣物和装饰,有助于提升气质和气场,绿色能令人心情安定平静、心旷神怡,有助于健康的恢复。

生肖:马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马 -精彩大马制图-

属马人可多穿戴红色衣服帮助开运辟邪、化煞护身,挡小人化太岁,增强个人全年运势;多穿搭紫红色使个人气场更柔和可亲,令的事业人脉拓展更顺利;想要提升个人感情运势可以多穿粉色衣物或者随身佩戴一串粉晶,帮助催旺桃花;青绿色对提升个人健康有好处。

生肖:羊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羊 -精彩大马制图-

属羊要维持好事业人脉可穿搭红色橘红色;穿搭上都添加黄色元素有助于提升财运气场;明黄色能令属羊人气质更加出众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早日遇到真爱提供助力;在穿搭上建议多使用旺健康的米色

生肖:猴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猴 -精彩大马制图-

属猴建议使用白色能帮助在工作、交友或事业谈判时都能更从容淡定;在穿搭上多使用金色元素,有助于提升个人财运气场;茶色能给人安定平稳、收敛沉静、稳健踏实的感觉,对属猴人调节情绪有好的帮助,蓝色能帮助提升个人气质可以现成熟魅力。

生肖:鸡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鸡 -精彩大马制图-

属鸡使用银色对改善思维、直觉和洞察力都有很好的影响,在穿搭上多使用金黄色对提升流年财运有好的影响;在交际场合中多搭配白色的衣服,提升个人气质和人缘都有好的帮助;今年黄色也有助于改善情绪增添活力,带来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

生肖:狗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狗 -精彩大马制图-

属狗红色是今年的旺事业幸运色,在穿搭上多搭配黄色浅黄色元素,对提升个人财运气场有好的助益,在交际场合中可以多穿酒红色,提升人缘气场和恋情运势都能发挥好的影响和作用;棕褐色能在情绪起伏时帮组沉淀思绪,带来更沉稳理智、坚定坚毅的精神力量。

生肖:猪  -精彩大马制图-
生肖:猪 -精彩大马制图-

属猪黑色让心思沉稳冷静理智;白色对于调动积极性、改善消极情绪有好的影响,建议根据需要来搭配使用;金色有助提升属猪人的财运带来财富好运;在穿搭上使用淡蓝色因为是旺桃花幸运色,对提升感情姻缘会有好的影响,另外多穿搭青绿或墨绿的衣物,有助于调节心情,带来更轻松、积极、正能量的正面情绪,以更好精神状态迎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