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迎来2020庚子鼠年农历新年,无论是打工族或是老板,最大愿望就是在新的一年工作得心应手顺顺利利!

今年农历新年大年初一落在1月25日(星期六),配合2020年鼠年,鲍一凡老师提供详细的 开工吉日供大家参考。

Advertisement

鲍一凡师傅2020年鼠年供参考开工吉日。-图摘自鲍一凡脸书-
鲍一凡师傅2020年鼠年供参考开工吉日。-图摘自鲍一凡脸书-

每年开工吉日吉时亦非常重要,看看大马著名风水师鲍一凡帮大家择好开工吉日吉时,供大家参考以便做好开工准备,好的开端来年才会有好的过程与结束。

鲍一凡认为,尤其是老板挑个吉日吉时开工 ,与一整年的发展运势息息相关,打工一族也会有助于往后日子展开新的工作起点,能够做事顺顺利利,一整年都旺到底!

Advertisement

除了吉日吉时,开工当天是否与生肖相冲非常重要,根据分析,2020年大吉开工日子包括1月27日(正月初三)、1月28日(正月初四)、1月31日(正月初七)、2月2日(正月初九)、2月4日(正月初十一)、2月5日(正月初十二)及2月7日(正月初十四)。

Advertisement

农历正月初三和初四,吉时同样是早上7时至8时59分及早上11时至中午12时59分,初三相冲的生肖是猪,初四相冲鼠,所有这两个生肖的朋友要稍注意。

鲍一凡老师还列出不吉开工日子的分别1月29(正月初五)属于破日:官非与人事问题多、 1月30日(正月初六)是危日:会忙碌一整年、2月1日(正月初八)为收日:大事不宜,劳多利少,及2月2日(正月初十)是闭日:整年的发展受到限制。

Advertisement

若开工吉日无法配合新年的假期,其实也无需担心可以在开工的吉日当天,在家里整理一下文件、写写字,这样可以充作在吉日当天已开工了;又或者请同事打开公司开启电脑象征开工。

我们华人传统习俗都相信选个好日子讨个好意头,所以休假回来要选个好日子开工,讨个好彩头,能够好运迎新年,生意旺财运好,事业继续火红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