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食爱好者有口福了! Touch ‘n Go 电子钱包正式与本地在线外卖服务公司DeliverEat 结为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槟城和巴生谷地区,超过2000家餐厅和餐饮店的美味佳肴。

在DeliverEat应用程式选择全新的电子钱包支付选项,Touch ‘n Go 电子钱包用户便能安全和安心地付费,同时在应用程式或网站上享受更便捷和心满意足的体验。

Advertisement

Touch ‘n Go 电子钱包有超过12万个零售消费点,以创新和开拓多元化服务及商品,继续渗透马来西亚人日常生活的消费触点。

一触即通数码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王明财非常高兴,DeliverEat成为首个送餐服务合作伙伴,该外卖服务公司已把业务版图扩大至巴生谷地区,满足本地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

Advertisement

DeliverEat首席执行员陈双世(译名,Tan Suan Sear)指出,该公司是一家土生土长为本地人服务的企业,同时致力通过科技让用户能品尝美味可口的食物,享受更优质的生活及改变以往的支付方式。

Advertisement

为了欢庆这项合作计划,用户只须以 Touch ‘n Go 电子钱包付费,每日便可以享有价值 5令吉的免费送餐优惠长达366天,在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日只限兑换这项促销优惠*一次,只限首10 万笔交易。

欲知详情和最新动态,欢迎浏览DeliverEat官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