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020年不久,许多时尚品牌已经按耐不住,看好市场需求纷纷向“鼠”下手,陆陆续续发布许多鼠年的限定周边商品,拥有各种各样萌鼠造型的单品纷纷上线!

SK-II x Mickey Mouse

Advertisement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SK-II每年都会推出限量包装的神仙水,今年也不例外,这次该品牌与迪士尼合作,把大家最熟悉的经典原创角色米奇老鼠带到经典护肤品包装上,红色包装不但具有节庆感,还有经典可爱米奇老鼠,这个限量包装米奇一定要收藏!

Swatch Chinese New Year

Advertisement

该品牌是源于瑞士的手表品牌,这款带着大大老鼠耳朵的手表是专门为农历新年设计,它把红色“藏“在了表环内,外表则是高级又耐看的银色,表盘上带有老鼠的元素设计非常精巧。

Advertisement

日迪士尼超萌新春系列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配合2020年新年的来临,也是生肖老鼠当老大,所以日本迪迪士尼推出一系列有关鼠年的新年商品,除了米奇米妮换上日式和服向大家拜年,还有小熊维尼和伙伴纷纷换上可爱的鼠装。

Advertisement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这个新年米奇米妮也摇身一换上了日本人最爱的许愿达摩造型,另外再来介绍穿上鼠装的屹耳、小熊维尼和小猪,吃着三角乳酪的模样除了好疗愈,这整个系列也很“欠买”!

LEVI'S农历新年2020系列

-图摘自官网-
-图摘自官网-

Levi's 联合新加坡当代艺术家罗杰瀚(Jahan Loh)携手合作,特别以生肖鼠精确地幻化为飞天鼠,与大地河流,迷彩等东方元素相融合;

同时找来艺人王冠逸(Lawrence)演绎“勇闯先锋”为主题系列,看他坚持乐观、努力不懈的态度如何与品牌精神无缝接轨!

周大福足金“鼠”于你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周大福设计早就把“鼠”于你首饰设计妥当,每款的可爱指数爆表,这次推出就有“抱福鼠”、心有所“鼠”、萌呆鼠、幸运鼠以及福禄鼠,赶紧入手一直小鼠助力,开启新气象的一年。

Clinique限定金色浮雕小金鼠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台湾倩碧(Clinique)推出可爱新年限量“小金鼠打亮”,将旗下热销小花腮红换成可爱立体超萌鼠浮雕,就连包装纸都是喜气样样的红色配金色,还有附加小金鼠,刷在脸上肯定为新的一年带来好运气!

 
 
 
 
 
 
 
 
 
 
 
 
 

暖金色微霧光澤 氣勢閃耀全場🌟 超萌小老鼠浮雕 😍 質感細緻 服貼你每一吋肌膚🔥 官網12.27限量開賣| https://reurl.cc/pDjd4x -   【新年開運妝容設計🧨】 三種開運妝搭配 #吱吱打亮小花 讓你好運鼠不完!🐭 預約新年開運閃閃妝容| https://reurl.cc/mdjd67  📆 1/3-1/5 新光三越南西店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1/10-1/12 遠東SOGO忠孝店 遠東SOGO中壢店  📆1/17-1/19 新光三越信義A11 新光三越台中店   #一閃一閃亮吱吱 #小花腮紅 #cheekpop #鼠年限定 #金年快樂

A post shared by Clinique Taiwan 倩碧 (@cliniquetw) on

Kate Spade x Tom Jerry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美国时尚品牌Kate Spade,配合农历庚子鼠年与华纳兄弟合作,找来了经典卡通人物汤姆和杰瑞(Tom Jerry)携手推出限量系列。

这也是汤姆和杰瑞“相爱相杀”第80周年;该系列共有不同大小的包款,像是托特包、主打的帽盒包、小背包、手拿包等都融合了中国吉祥红的元素,还有可爱的杰瑞鼠还有标志桃心四叶花。

LONGCHAMP x Mr. Bags LE PLIAGE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法国品牌Longchamp以活泼趣味的风格,揭开新的一年,这次小老鼠最爱的“起司”为主题,推出了限量系列,包括旅行袋、小 手袋、手提袋、肩背包与超迷包等,无论男女皆能轻易驾驭。

 
 
 
 
 
 
 
 
 
 
 
 
 

Introducing the new MrBags X Longchamp collaboration #MrBagsXLongchamp #LongchampCollaboration

A post shared by @ longchamp on

 

星巴克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鼠年即将到来,星巴克一系列鼠年造型杯也要登场啦!较早日前,在微博及小红书上陆续曝光星巴克的鼠年造型杯,通通可爱到令人少女心大喷发,上述红彤彤的系列率先中国抢先开卖!

另外,星巴克马来西亚推出新春促销活动,除了有以鼠年的系列杯子,特别推出限量版鼠年的限定扑满及免费送出红包封。

-图取自Starbuck Malaysia-
-图取自Starbuck Malaysia-

Gucci x Mickey Mouse

-图摘自网络-
-图摘自网络-

迎接鼠年,Gucci推出以庆贺鼠年大吉新春主题,同时致敬迪士尼笔下的米奇,服装上面有着可爱的米老鼠,包括鞋款、包款以及小型皮件,仿佛在与众多Gucci元素嬉戏欢闹。

 
 
 
 
 
 
 
 
 
 
 
 
 

Heading for a day at Disneyland with the True Original Mickey Mouse, for the #Gucci Chinese New Year campaign, directed by #HarmonyKorine, art directed by @christophersimmonds with creative direction by @alessandro_michele and starring Gucci ambassador and actress Ni Ni @captainmiao, actor Earl Cave @psychoearli and designer, stylist and poet Zoë Bleu @____zoe_bleu_arquette____. Wearing the #DisneyXGucci collection designed by @alessandro_michele, the testimonials are shown in playful and colorful film inside the magical park. #AlessandroMichele Discover more about the collection through link in bio. ©Disney Music: 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 By Frank Churchill Additional Lyric by Ann Ronell ©Copyright by Bourne Co. Copyright Renewed All Rights Reserved International Copyright Secured (US Performing Rights Society: ASCAP) (p) 1992 Disney

A post shared by Gucci (@gucci) on

 

Burberry 

-图片摘自网络-
-图片摘自网络-

配合农历新年,Burberry全新广告以喜庆鲜红色为主调,由张家诚掌镜,周冬雨、梁继远和贺聪演绎,配搭上精致剪裁及具有运动风各种单品,今年系列的设计灵感全来自十二生肖鼠,推出了限量版鼠年原创插画搭配着Thomas Burberry Monogram图案。

来人啊!给小编统统打包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