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KL宣布,为了配合跨年倒数活动及提供民众方便,当局将延长轻快铁、捷运、单轨火车、快捷巴士车及捷运接驳巴士的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30分。

当局在推特发贴文指出,延长服务时间的轻快铁路线包括格拉那再也线(USJ 7、中央艺术坊、占美清真寺、城中城和安邦购物中心)和安邦-大城堡线(市中心、占美清真寺)。

Advertisement

捷运则包括加影、中央艺术坊、武吉免登、马鲁里和珍珠白沙罗车站;吉隆坡单轨火车是武吉免登车站,快捷巴士双威乐园车站同样获得延长服务时间。

Advertisement

-图摘自RapidKL推特-
-图摘自RapidKL推特-

Rapid KL巴士和捷运接驳巴士也会延长服务时间;当中延长服务时间的Rapid KL巴士包括751号(太子园-中央艺术坊)、772号(梳邦苏利亚-中央艺术坊)、300号(美华镇-文西阿都拉)、640号(圣淘沙花园-中央艺术坊站)、450号(加影终站-富都巴士站)、220号(美拉华蒂-文西阿都拉)、180号(拿督仙努花园-中央艺术坊)、173号(嘉莎乌达玛花园-美丹巴刹站)及600号(蒲种乌达玛-中央艺术坊)。

Advertisement

-图摘自RapidKL推特 -
-图摘自RapidKL推特 -

捷运接驳巴士包括T802和T803(中环站)、T101和T105(双溪毛糯)及T460(加影体育馆);快捷巴士服务除了双威乐园站获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30分外,其他车站包括USJ 7、South Quay、蒙纳士大学前、双威医疗中心、双威孟达丽及双威斯迪亚再也车站,则将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

Rapid KL鼓励参与跨年活动的民众乘搭公共交通,避免受困在车龙中,同时照顾好自身安全。若有需要乘客可以联络车站的执勤人员,以寻求协助。欲知更多详情,民众可以通过推特面子书或浏览官方网站

Advertisement